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
0507 SPA1&2: My Mom 我的媽媽

SPA1: My Mom 我的媽媽

More about My Mom

好酒沉甕底,我把這本繪本留在最後,因為上完課的隔天就是母親節囉! 這本繪本把媽媽的角色描寫的淋漓盡致~當我問大家媽媽每天幫你們做什事時,煮飯、洗衣服、陪讀....我再問: 你們的媽媽是"像天使的媽媽"還是"兇巴巴的媽媽",大家異口同聲說是-像天使的媽媽。不過,有個寶貝補充說,有時候也是兇巴巴啦~~  我噗哧的笑了出來。媽媽會像天使一樣唱歌,不過也會像獅子一樣怒吼,這是最令人莞爾的一部分;總而言之,"媽媽就是"Supermom"(超級媽媽),包辦所有的大小事。在這個屬於媽媽的美麗佳節裡,祝福媽媽們能愉快的度過每一天!!  
DIY3朵愛的小花。Ivy的媽咪說,一朵送給阿媽,一朵送給外婆,另一朵送給媽咪。太棒了,是三贏的局面耶!!



SPA2: My Mom 我的媽媽
More about My Mom













我的媽媽超會煮東西,還會玩雜耍逗我開心~

我的媽媽有時像沙發那樣柔軟~~

有時像犀牛那樣很有韌性~~

有時像電影明星,有時更像大老闆~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0420 Story Class A: A Spot of Bother

豬非常自豪於他那完美無瑕的外表, 但是這天早次他驚恐地發現自己身上有一點紅色的櫻桃漿。 當他的農場好友們試圖幫助時,這點麻煩很快就演變成了一場真正的災難!😅🤣 作者Jonathan Emmett講述故事內容,有趣! 牛好心幫忙,但卻愈幫愈忙... 綿羊的幫忙,更是演變成大災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