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

兒美班 2011年11月 上課紀錄

兒美班 2011年11月 上課紀錄

因為本班的孩子以幼稚園大班的孩子居多,所以在課程裡穿插了字母DIY的美勞活動,除了能讓孩子發揮創意,還能一起分享、及欣賞各自的成品,是這時期的孩子很需要培養的能力喔!我常常會被孩子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嚇到,正確的說應該是’讚嘆不已’,希望他們這樣源源不斷的想像力能一直持續下去.....  學習語言是一段長遠的路,我期許自己能在他們學習語言的啟蒙時期能讓他們喜歡、並愛上英文。很開心能有各位家長們的支持,你們不經意說出的孩子對於來此上課的快樂反應,對我來說都是最好的回饋~ 

 

Craft: I is for Iguana. J is for Jaguar. K is for Kangaroo. L is for Lion.

Craft: M is for Mouse. N is for Nest. Christine在蒐集的瓶蓋上貼上有寫字母的圓點貼後,就成了玩Bingo的好幫手囉!


S is for Snail. T is for Tree. U is for Umbrella. V is for Vegetable. 兄妹檔、姊弟檔一起上課的好處是能互相協助、對照!






本月繪本課程:IWish I Were a Dog  我希望我是隻狗。貓很羨慕狗的生活,希望自己是隻狗,牠忘了自己其實有很多狗沒有的能力呢!我們用冰棒棍做了一隻貓~ 作品中有隻很不一樣,大步大步向前走的貓,你看見了嗎?牠是Eric的愛貓!!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把學生的貓全部集合到我家的電箱上拍了大合照,可愛極了。你們家是不是也像我家一樣,放滿了孩子的作品咧:>
More about I Wish I Were a Do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0420 Story Class A: A Spot of Bother

豬非常自豪於他那完美無瑕的外表, 但是這天早次他驚恐地發現自己身上有一點紅色的櫻桃漿。 當他的農場好友們試圖幫助時,這點麻煩很快就演變成了一場真正的災難!😅🤣 作者Jonathan Emmett講述故事內容,有趣! 牛好心幫忙,但卻愈幫愈忙... 綿羊的幫忙,更是演變成大災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