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

2013 07 31 共學共遊: 參觀、訪問 "五福街水果店"


2013 07 31 共學共遊: 參觀、訪問 "五福街水果店"

   前兩個星期,我去買水果時,徵得五福街水果店老闆的同意,老闆願意讓我們帶孩子到水果店參觀。今天早上在教室分配好訪問的問題之後,我們步行到離教室不遠的"五福街水果店",採訪老闆。我們準備了10個問題,讓孩子們跟老闆進行Q&A。老闆很有耐心的回答孩子們的問題,小朋友們的眼、耳、手都忙不停。其中我故意設計了一個陷阱題-草莓一斤多少元?? 想讓孩子們知道,水果也是有時令的。採訪結束,我順便買了這個星期要給孩子們吃的水果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
才赫然驚覺我忘了帶錢包。當場真是糗斃了Orz,還好老闆信任我,讓我們先離開。嘻嘻嘻~ 小朋友一定覺得老師怎麼這麼脫線。   最後由Connie與Robby代表,獻上兩張小朋友手寫的感謝卡,以謝謝老闆讓我們能有走訪水果店的體驗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Connie&Robby獻上感謝卡給老闆




午飯前輪到Connie講故事,這小妮子潛力無窮,字正腔圓的,給了大家很棒的示範喔~ 

是不是很有架勢呢??

Kiki則是用編故事的方式來表達"地震王國"~

Elly也分享了她帶來的故事~

Nick講的是皮克與波波。
下午做的實驗: 如何不弄濕水,拿出水中的硬幣呢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0410 繪本唱遊K1: Millie Waits for the Mail

Millie跟其他牛不太一樣。她和其他牛一樣,會反芻,也會在田野上吃草,但她最喜歡的事情是嚇郵差🤣。每次米莉想出一個新方法來嚇他,郵差很困擾Millie每天干擾他的工作。誰知道投遞郵件會是這麼困難的工作呢?😂 今日單字: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