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

2013/07/26 共學共遊: 挑菜體驗、戶外探索:老鷹抓小雞

2013/07/26 共學共遊: 挑菜體驗、戶外探索:老鷹抓小雞

早上在菜園拔了地瓜葉、九層塔,讓小朋友自己體驗挑菜。等等把地瓜葉、小魚乾、九層塔煮成湯,師嬤說風味很棒,我們就來試試看吧!

謝謝Nick把拔今天帶來從淡水買回來的蝦餅。還有Vito幾乎每天都會幫我帶來一瓶黑咖啡,是我的活力來源:> Vito爸爸的咖啡豆都是自己烘焙的,客製化訂製,有需要可以喊聲喔。 另一旁我準備了金桔蜂蜜茶,小朋友都會搶著喝。

大家挑菜,越挑越有興趣~

可愛的Nick建議老師,可以一邊看電影、一邊吃蝦餅。我說:好啊,我們就這麼做吧!!! 其實,我真的很想以一個媽媽兼老師的角色來帶孩子,體驗各式各樣的生活體驗,很幸運的,我的家長們、孩子們都非常的支持與配合。真的非常謝謝您們~

這是小魚乾、地瓜葉湯,最後加入九層塔葉,再打一個蛋就OK了。可能是因為小朋友有參與挑菜的過程,中午喝湯時,大家都很捧場,直喊好喝喔~

下午我們一樣到體育場去放風~

伸展一下。我們也做了平甩~

今天玩彈力球,用杯狀的投球器將球發射出去,同伴試著看能不能接到~

Kiki與Connie同一組~ 兩個小女生原來不認識,後來發現原來就住在彼此的附近,算是鄰居呢:>

兄弟檔~

老鷹抓小雞~

老鷹抓小雞~

老鷹抓小雞~

你追、我跑~

這是在玩"鬼抓人"~

這是在玩"紅綠燈"~

這是在玩"紅綠燈"~

這是在玩"紅綠燈"~
這一群小朋友很好笑,都自己訂規則,老鷹抓小雞,哪有小雞不受保護,到處跑的。不過看他們玩得很開心,也都有運動到,好玩得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鷹抓小雞~ 真好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0410 繪本唱遊K1: Millie Waits for the Mail

Millie跟其他牛不太一樣。她和其他牛一樣,會反芻,也會在田野上吃草,但她最喜歡的事情是嚇郵差🤣。每次米莉想出一個新方法來嚇他,郵差很困擾Millie每天干擾他的工作。誰知道投遞郵件會是這麼困難的工作呢?😂 今日單字: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