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

2014/01/04 Story Class A: Every Little Thing

2014/01/04 Story Class A: Every Little Thing

2014年的第一堂繪本課, 我選了我珍藏好一陣子的Every Little Thing來講給小朋友們聽。它其實是Bob Marley(雷鬼樂之父) (Jamaican singer-songwritter)的女兒Cedella Marley根據他父親的歌曲"Three Little Birds"改編的作品。Christine會喜歡Bob Marley的雷鬼樂是因為我大學畢業後去了兩趟南非,以前一起教英文的南非籍同事的小孩(Ryall &Robin)給我的影響,他們好愛好愛Bob Marley. 這首Three Little Birds也有小康妮(ConnieTalbot)的翻唱版本,我的幾個小朋友們對於這首歌很熟悉也可以哼哼唱唱,所以有一天當我在Amazon上無意間看到這本書時,幾乎可以用"欣喜若狂"來形容我的心情,立刻買下來,還有另一本One Love也是Bob Marley的另一首歌,兩本的繪本的畫風我都好喜歡,而且書中多了點不同的國際觀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康妮版的Three Little Birds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ob Marley: Three Little Birds


跳舞中的小朋友們~ 
今天我們唱的暖身歌曲: Flitter Flutter. 旋律好好聽,Apple心花怒放,跟著哼哼唱唱好可愛~ 每一個小朋友都很享受唱歌、跳舞的時間,很棒~
今天的繪本麻豆~


Don't worry about a thing 'cause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.

Craft: Paper Plate Soccer

Craft: Paper Plate Soccer




1 則留言:

0320 繪本唱遊K1: Copy Cat

不管小狗做什麼事;貓咪都會跟著做 小狗覺得很厭煩,說貓咪是“copy cat" 學人精... 等到有一天貓咪都沒有出現的時候 小狗決定去貓咪家道歉  沒想到貓咪長水痘生病了... 最後小狗也生病了😂 貓咪細心的照顧他,恢復健康之後, 他們變成了好朋友😍 本週學習 -...